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领导干部高端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2019-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年度工作安排,现将举办2022年领导干部高端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含学术院长、副院长)、科级组织员、辅导员。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822日~26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晚上19:00-21:00。其中8月22日上午8:00举行开班仪式。

地点: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泰安、济南校区设视频分会场。其中泰安、济南校区全体中层干部集中到青岛校区参训。会场地点及座次安排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和方式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内部治理、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国内形势、管理方法艺术等方面的内容。培训采取专题报告、集体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组织领导

培训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行,根据工作需要,成立会务组、组织组、宣传组三个工作组,党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分别担任三个工作组的组长并做好相关工作。

五、有关要求

(一)各中层党组织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举办高端培训班对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有关组织工作确保培训高质量开展。各中层党组织负责做好所属中层干部的报名、考勤等工作,学生工作部负责做好辅导员的报名、考勤等工作,并于817日(周三)17:00前将《参训人员名单》电子版(附件)发组织组邮箱zzb209@sdust.edu.cn。联系人:张春升 电话:86058118

(二)各参训人员要按时参加学习活动,原则上不准请假,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应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认真遵守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参训干部管理的规定》、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参训“十不准”纪律要求,自觉维护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妥善安排日常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三)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中层党组织要严格落实所属参训干部健康管理主体责任,提前核验参训干部的健康码行程卡。各参训干部要及时主动报告近期行程和身体状况,参训期间按照规定和要求佩戴口罩。凡因疫情防控原因不宜参加培训的,一律不得参训。

(四)严格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各中层党组织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及时做好检测结果的调度检查,如有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防控办和组织部。青岛校区核酸检测安排如下:

1、8月21日周日核酸检测安排。检测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检测时间:上午8:30-10:30。检测结果未出,不得参会。

2、8月22周一核酸检测安排。1)检测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检测时间:上午7:30-10:30。(2)检测地点:图书馆东门,检测时间:上午培训结束后。各参训人员可根据个人实际选择

3、8月23日周二8月26日周五参加全员核酸检测。

附件: 1、参训人员名单.xlsx

 

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28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专题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做好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