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奖励表彰 >> 正文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2016年)

[发表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聘任调整之后的起步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甘于奉献,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服务广大师生员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中作出了突出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创先争优”活动评比表彰办法》(校党字〔2015〕36号)文件精神,经基层党组织推荐、学校评委会初评、2016年519日第14次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授予丁昕等8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马海超等2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机关一党委学团党支部等30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校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山东科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doc

 

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年519

 

上一条: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2017年)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