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机关风采 >> 正文

感受榜样力量,倾听党课洗礼——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榜样讲党课》

[发表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特以《榜样讲党课》为题,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7月1日上午9时,机关党委20个党支部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或山东卫视频道收听收看了《榜样讲党课》。

部分“抗疫榜样”用亲身经历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其中省级“抗疫榜样”112个,涵盖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在抗疫一线作出积极贡献的党员看过程中,党员们眼睛湿润了内心都受到了极大地震撼随后进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跟随榜样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谈收获、谈体会,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上一条: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机关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攻坚克难保物资,迎难而上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