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机关风采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赴国网黄岛供电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3月30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一行10黄岛供电公司深入调研党建工作。

中心组成员先后参观了黄岛供电公司能源大数据应用中心、智慧党建中心、融媒体工作室、职工文化成果展示中心、廉洁教育室、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等六大党建展区。各展区以党建为统领,以提质提效为目标,通过智能化手段全新展示了公司智慧党建工作的全部内容。智慧党建中心是供电公司党建活动的主阵地,设置了“智慧党建应用平台、灯塔-党建在线、智慧团建、国网党建信息化综合管理”四大功能模块,在数字化教育、学习讨论、系统应用三个方面发挥着党建引领作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参观了110KV顾家智能变电站和黄岛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

供电公司总经理韩麟、党委书记宋成清等领导介绍了黄岛供电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将以本次党建调研活动为契机,充分借鉴黄岛供电公司智慧党建的经验,持续加强学校机关党的建设,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双向融合、相互促进,将机关党建成果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