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机关风采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7日,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罗公利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对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山东省、山东省教育系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刘洪锋同志传达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委书记李双立对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双立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学校落实十大育人体系根本任务的现实需要,也是机关党委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所有教职工党员要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字的总体要求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项具体目标,抓好7方面的学习安排,从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任务目标、加强专题学习、实现学做结合4个方面认真落实学习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韩韬略)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赴国网黄岛供电公司调研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