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2020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安排,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机关各支部(部门)根据实际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教育报》等社论和评论员文章、2020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意见、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召开、刘家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开学复课准备情况、习近平谈总体国家安全等内容。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195名教工参加。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学习计划准备了学习资料或宣讲内容,亲自主持,全程负责;各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会学习人员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觉参加。集中学习后,各支部纷纷反馈,与会教职工一致表示政治理论学习有效促进了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的提高,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学以致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切实落实“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安排在双周周二下午,每次不少于2小时”的规定,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通讯员:张春升)

 

上一条:挂职干部凤台小队2021年12月工作简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赵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