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支部工作 >> 正文

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聚焦教育界热点话题、把握疫情防控下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成为教职工心头上的大事。5月26日,按照机关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组织统战党支部书记王永君主持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并就理论学习的形式做了进一步要求。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

学习中,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坚强领导、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和感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2020年的两会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召开的,两会肩负着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快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的历史任务,必将激励14亿中华儿女向着既定目标任务团结一致、奋勇前行。与会人员还围绕高等教育一流建设、学科专业布局优化、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通讯员 王岩)

 

上一条: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团党支部开展“党员来帮忙”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