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关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为丰富机关教职工业余生活,10月16日上午,机关工会在高地操场举办“庆国庆 强体魄 展风采”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机关20多个部门的近200名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跳绳、保龄球、投壶等9项个人竞赛项目和两人绑腿跑、集体跳大绳等4项团队竞赛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充分体现了趣味性、竞争性、广泛参与性相统一,同时还严格恪守勤俭节约的原则,变废为宝,将日常用品转化为比赛道具。赛场上,选手们积极准备、协调配合、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机关教职工的风采,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  冯阳)


 


下一条:机关党委全体教职工唱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