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机关风采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处级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做好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机关党委于6月19日组织处级干部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主持。

  机关党委针对本次集中学习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确保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3天。党委将采取观看视频、听取专家报告、党支部分组集中自学和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次集中学习内容为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视频资料。李双立书记强调了本次学习的重要性,他认为作为高校处级干部,特别是机关处级干部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方式完善自身理论体系、坚持立德树人是我们党对教育根本问题的时代性回答,是社会和学校的需要,更是干部自身成长的需要。他希望参与学习的干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开展好集中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深悟透精髓要义。通讯员:韩韬略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