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机关风采 >> 正文

情系母校 感恩捐赠——机关工会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

 在学校建校69周年之际,行政管理2000校友,济南风华教育培训学校创始人王志刚机关工会捐赠运动服10月7日下午,捐赠仪式在行政楼109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机关工会主席卜文峰和工会委员代表出席仪式。卜文峰主持捐赠仪式并代表工会接受捐赠

 李双立王志刚感恩母校、情系科大、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了王志刚踏实肯干、关心教育、热心公益的高尚品质,表示校友企业的善举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也体现了校友企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他介绍了学校及机关工会现在的情况,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王志刚校友本人及其创办的风华教育培训学校与学校联系越来越紧密,发展越来越好。

 王志刚回顾了在校期间难忘的学习生活经历,汇报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公司发展情况,对于得到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帮助扶持表示深深感恩。表示愿同广大校友一道,心系母校支持母校,为学校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李雷)

 

 

 

上一条:“凝心聚力长精神,拼搏团结展风采”——机关党委代表队勇夺校教职工篮球赛季军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