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机关风采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15午,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在行政楼8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尹华莅临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班子向党委全体教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分别在自己所在的部、处和所联系的支部,通过个别谈话或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听取了党员、干部和群众对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的意见,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李双立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王震、王永君、刘洪锋、吴正龙、诸葛福民、韩作振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相互批评。批评意见深入、中肯,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尹华党委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班子成员查找问题态度端正,下一步工作和改进目标明确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尹华对做好机关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一岗双责”,抓党建促发展;坚持“立德树人”,认真贯彻好、学习好、落实好“山东科技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认真制定好各部门“十四五”具体发展规划;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五是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李双立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机关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出台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压紧压实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机关部门管理服务水平。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赴国网黄岛供电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