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四个党支部赴青岛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交流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

10月17日,组织统战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四个党支部的29名党员赴青岛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交流参观学习,与青岛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座谈交流,参观生产车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座谈会上,党员们观看了青岛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视频简介和中共青岛浦项党支部视频简介。校友、青岛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人事教育科长陈茂虎介绍了党支部组织建设、开展活动、“让党性比钢铁更强”党建品牌创建及公司的发展历程。

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机关党委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外资企业党建工作是一个独特的领域,此次参观既是来学习外资企业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又是寻求共赢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围绕着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企业转型升级等问题,双方开展了交流讨论。

随后,陈茂虎陪同党员们参观了生产车间,介绍了生产线及生产工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了解到外资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等情况,开拓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岩)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青岛理工大学进行考察交流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赴胶南开展党性教育和调研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