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支部工作 >> 正文

学团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学团党支部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震主持。

学习活动采取“自学+领学”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讲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教育部党组、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意见》、刘家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开学复课准备情况等内容。

王震最后强调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是长期且需要不断夯实的工作,政治理论学习没有任何借口,全体党员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必修课,不断强化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统一起来,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同时养成良好自学习惯,全面提升理论水平。(通讯员:于喆)

上一条: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