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支部工作 >> 正文

学团党支部开展“党员来帮忙”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4月29日、5月26日,学团党支部与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沟通,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了“党员来帮忙”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为学生送上一份关爱与温暖。

4月29日,学团党支部提前摸排学生的实际需求,采用“一对一”精准服务的方式,对每一位提出服务需求的学生,安排一名党员负责对接和落实。支部党员一会儿拿起笤帚、拖把为学生扫地拖地,一会儿爬上床铺为学生整理、晾晒被褥,一会儿端起水盆给学生擦拭、消毒桌椅门窗、为绿植浇水……为了防止晾晒的被褥被拿错,还为每位同学制作了专属爱心标签。

5月26日,我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第二天,支部党员分为四个小组深入学生宿舍,协助宿管人员做好返校学生入住宿舍工作。党员们帮助学生进行行李擦拭消毒,记录返校时间、测量体温,给学生发放消毒喷壶、垃圾袋、垃圾下楼倡议书、用电规范书等宿舍防疫物资。党员们走进学生宿舍,与归来学子亲切交流,了解假期学习及就业情况,同时叮嘱他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做好个人防护。

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党员高标准对待每一项服务内容,用心、细致的做好了各项工作,力争做学子们的暖心人、服务学生的践行者。“党员来帮忙”主题党日活动是学团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立足青年学生实际需求开展的特色活动,后续将继续深化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力推进学校事业新发展。(于喆)

 


 

 

 

上一条: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