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工作 >> 正文

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学校有关文件要求进行了交流,并就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与部门业务工作开展了讨论。

党员大会上,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罗公利在2020年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恪尽职守为党旗增光添彩,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会议还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罗公利对支部活动做了简要点评,并对下一步支部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改进方法,深入师生,把“高标准、严要求”作为习惯和常态,发扬无私奉献、奋力拼搏的精神,努力做到“守纪律、讲责任、比奉献、争一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促进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科大高铁动车组”高速前行贡献力量。(通讯员:朱永帅) 

 

 

 

上一条: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