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挂职 >> 正文

关于推荐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校内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优化青年教师的成长路径,根据《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校内挂职锻炼暂行办法》(山科大党发〔2020〕24号)有关精神,拟于近期遴选部分优秀青年教师到学校机关部门参加挂职锻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教学科研单位学术副院长(副主任)、青年教师

二、岗位安排

具体岗位设置见《2023年青年教师校内挂职锻炼岗位设置表》(附件1)。

三、挂职时间

学术副院长挂职时间一般为半年,青年教师挂职时间一般为两年。

四、有关要求

1、各中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从学校长远发展和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角度出发,积极鼓励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校内挂职锻炼,认真做好相关动员和推荐工作。

2、人选条件和资格、遴选程序、管理考核等详见《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校内挂职锻炼暂行办法》(山科大党发〔2020〕24号)(附件2)。有关挂职锻炼岗位人选原则上在所在校区内部报名人员中遴选。

3、有意向报名的人员填写《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挂职锻炼推荐审批表》(附件3),于9月15日前交所在中层党组织审核;各中层党组织经研究提出挂职锻炼推荐人选并于9月19日前将审批表纸质版盖章后交组织部(行政楼616),泰安校区交至党政办公室(1号楼326室),济南校区交至党政办公室(西办公楼216室);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209@sdust.edu.cn;

青岛校区联系人:张春升,86058118

泰安校区联系人:张  田,3076227;

济南校区联系人:王小杰,58863152。

 

党委组织部

2023年9月12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青年教师校内挂职锻炼人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