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学校启动“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1227日,山东科技大学举行“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印发<“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方案>的通知》,对学校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尹华就开展好“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抓好贯彻落实,结合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方案,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群团组织、学生社团组织等作用,切实把“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抓出成效。二是要明确职责,根据活动分工和部门职责,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统筹各单位资源,相互衔接配合,确保“十个一”活动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三是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扩大活动覆盖面;充分利用好校园网站、电视台、报纸、新媒体等平台,及时宣传报道活动动态,全面展示活动成效,深入挖掘典型案例,为“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中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专题报告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