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支部工作 >> 正文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做抗疫榜样”线上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4月15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利用微信工作群开展“学做抗疫榜样”线上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申玉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温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抗击疫情中“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家国情怀,学习了援鄂医疗队英雄们的感人事迹,号召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的形势下,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抗击疫情的长期性与复杂性,继续振奋士气,要有抗击疫情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担当,为守护好校园这片净土站好岗、把好关。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安全管理处全体党员更进一步认识到自身所担当的责任与使命,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抗击疫情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保卫处“忠诚、担当、高效、奉献”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学校抗击疫情继续贡献力量。通讯员:陈浩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