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支部工作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志岗主持。

会议观看学习了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制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中第一讲、第二讲的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内容,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学校复学专题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讨论学习了山东科大报社论《运用战略思维精心谋事—论以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会上还观看学习了《山科战“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应知应会》宣传片。

王志岗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觉参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深化理论水平的深度、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用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推动做好各项工作,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发展。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历时两个半小时,做到了时间、内容、人员“三落实”,支部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大家清醒认识到,要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国家政治、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最新变化,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柳成荫)

上一条:学团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做抗疫榜样”线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