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支部工作 >> 正文

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安排,4月28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支部书记王永君主持会议,并对全体党员的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做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月8日召开会议精神、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和《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内容。

王永君同志说,2020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面临巨大挑战。学校虽然没有开学,但开学条件核验等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本职,迎难而上,为促进学校发展、为学生复学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围绕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担当意识,推动工作落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王岩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团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