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支部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2020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财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财务处处长吴高波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吴处长强调要把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思想要高度重视。要求财务处全体人员自觉参加,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要求每位教职工做好学习笔记,并将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与年度职工考核挂钩。希望所有教职工认真学习,营造财务处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氛围。

本次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意见》、《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召开》、《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吴高波同志指出,2020年全球疫情爆发,高校何时开学,政府预算如何调整,都是今年财务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这也要求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与此同时要紧跟我省“重点工作攻坚年”步伐,锐意改革、奋力攻坚克难,打造财务处的“动车组”,为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助力!

上一条: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下一条: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