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工作 >> 正文

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安排,5月12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永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刘家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开学复课准备情况、山东省教育厅转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学习内容,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上知行合一,把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传递的伟大奋斗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岗位职责,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通讯员:王岩)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