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考核 >> 正文

关于组织撰写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第五聘期述职报告等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开展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第五聘期考核工作、20191月提拔的正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第五聘期考核工作

(一)考核期限

201611日至20191231日。聘期内岗位发生变动的干部,考核以现任岗位为主,兼顾变动前的情况。聘期内新任处级干部,考核期限为任职时间至20191231日。

(二)撰写述职报告

请各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全面总结分析第五聘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在此基础上提前准备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报告。其中领导班子述职报告需经所在单位(部门)班子会议集体审定,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处级干部述职报告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

报告统一使用A4纸张,页边距上下左右均设置为2.5cm,主标题使用黑体二号不加粗,副标题使用楷体GB2312三号不加粗,正文使用仿宋GB2312三号,1.5倍行距。主标题为“述职报告”,副标题为“部门(单位)”或“部门(单位)名称+姓名”。电子版文件名称统一为“部门(单位)”或“部门(单位)名称+姓名”。

请以分党委为单位,于1220日下午17:00将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报告电子版发组织部邮箱sdkdzzb@126.com

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20191月提拔的正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一并开展,请考核对象全面总结试用期间履行职责情况、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等,提前撰写试用期个人思想工作总结,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

 

党委组织部

20191216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第五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