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考核 >> 正文

关于做好青年教师挂职锻炼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

机关各部门: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校内挂职锻炼暂行办法》(山科大党发〔2020〕24号)有关精神,现就做好2021年度青年教师挂职锻炼人选考核和填报2023年度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岗位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挂职人员期满考核及返回派出单位安排

1、组织挂职人员填写《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挂职期满考核表》(附表1)。

2、对挂职人员表现进行鉴定,明确考核等次(优秀、合格、不合格),填写在“接收单位意见”栏。

3、请接收单位于9月28日前将《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挂职期满考核表》纸质版交至组织部61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赵洪刚办公系统。

4、请安排挂职人员做好工作交接,原则上于10月8日后返回派出单位。

二、报送2023年度岗位计划

1、岗位设置原则:挂职岗位一般为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助理。

2、岗位数量:(1)请结合现有挂职人员(不含即将结束挂职的人员)统筹考虑,每个部门挂职人员总数原则上不超过2人,如有特殊情况请与组织部沟通;如无需要可不报。(2)如有学术副院长的挂职需求,请单独与组织部联系。

报送要求:请各单位于9月8日下午17:00前将附表2(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至组织部61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赵洪刚办公系统。


 

 

联系人:赵洪刚   联系电话:86057118

 

党委组织部

2023年9月4日

 

 

 

 


下一条:关于做好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