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考核 >> 正文

关于做好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1-05 [浏览次数]:

各校区党工委、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拟于近日开展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全校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学术院长、副院长(副主任)一并纳入测评范围。

二、测评时间

2020年1月6日至1月8日

三、测评方式

为进一步提高考核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和工作质量,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采取网上匿名测评的方式进行。

四、测评组成

1、内部测评。以中层党组织为单位组织,对中层党组织所属领导班子和干部进行测评,参加人员范围为中层党组织所属全体教职工,其中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应含部分离退休人员代表。

2、相互测评。教学科研单位领导班子和机关部门领导班子之间相互测评;教学科研单位正职和机关部门正职之间相互测评;教学科研单位副职和机关部门副职之间相互测评。

3、领导测评。学校领导对各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单位正职进行测评。

五、测评程序步骤

1、评阅述职报告。在校园网公示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2020年度述职报告,各中层党组织组织所属教职工进行评阅,不再组织现场述职。

2、网上测评。

1)随机生成、发放登录密码和二维码。测评系统根据参加测评人员的类别随机生成登录密码和二维码,由党委组织部和各中层党组织随机发放至参加测评人员。

2)登录测评系统参加测评。参加测评人员可使用电脑浏览器或手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登录测评系统,并根据每张测评票上方的说明开展民主测评,具体登录方式和系统使用说明另行发放。

3、汇总测评结果。党委组织部通过考核系统汇总测评结果。

六、有关要求

1、认真组织安排。2020年度考核,我校首次采用网上测评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各中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中层党组织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抽调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性强的同志专门负责这项工作,确保测评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2、做好述职报告评阅工作。测评前,各中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所属干部、职工根据测评类别评阅述职报告,确保参加测评人员充分了解测评对象2020年度各方面情况。

3、确保参评率。要切实加强指导督导工作,确保考核测评的参评率。

4、严守组织人事纪律。要切实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注意做好保密工作,对发放的测评材料做到妥善保管、精准发放,对因工作不负责任影响考核工作正常开展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七、其他

2020年1月选拔任用的正处级干部、聘任的学术院长试用期考核测评工作与2020年度考核测评工作合并进行,其他关于试用期考核的安排另行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青年教师挂职锻炼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第五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