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11-06 [浏览次数]: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各直属党支部:  

根据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山东科技大学“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方案》要求,现就做好专题教育第三专题“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3.《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4.习近平关于制定“十三五”规划建议的说明  

5.《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6.《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二、研讨主题  

    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确定的新蓝图,交流探讨如何坚持实事求是,从学校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推进工作,大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科技大学建设,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三、时间安排  

1118日前,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半天,交流研讨时间不少于半天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提高对学习研讨重要性认识,把第一责任扛在肩上,率先垂范,从严要求,亲自谋划,靠前指挥,确保实效。纪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参加部分二级单位党组织交流研讨。  

2.认真准备。要紧密联系实际工作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发言要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深入查摆班子、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  

3.材料备案。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将有关材料及时备案。需要报送的材料有:  

(1)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安排表(附件一)  

(2)“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总结;  

(3)专题教育领导班子问题整改推进表(附件二);  

(4)专题教育第三专题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发言材料;  

(5)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领导干部个人问题小结和台账。  

请于11910:00前,将材料(1)电子版报党委宣传部;于1120前,将材料(2)(4)纸质版、电子版报党委宣传部,(3)(5)纸质版、电子版报党委组织部。党委组织部联系人:高一丹,电话:86057118,邮箱:zzb209@sdust.edu.cn党委宣传部联系人:王鑫,电话:86057901,邮箱:xcbgyyx@163.com  

      附件.docx  

   

                         纪委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5116  

 

上一条:2016年下半年党日活动安排意见
下一条:关于做好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订阅使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