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度中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并组织开展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

根据校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2019年度中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采用书面述职评议方式进行。现将各中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予以公布,并组织开展评议工作。

党委组织部将同时发放评议票,请参加评议人员结合中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和平时掌握的情况进行评议。1220日下午17:00前,将评议票投入票箱,票箱设在行政楼一楼大厅;泰安校区、济南校区同时设置票箱。

附件:2019中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

 

                              党委组织部

                              20191218

 

上一条:关于做好“七一”前几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