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机关风采 >> 正文

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机关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机关党员大会在逸夫讲堂(J9-144设视频分会场)隆重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刘洪锋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同志作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2020年上半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该报告。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经过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选举产生了李双立等七位同志为机关党委新一届委员。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各委员分工。

委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争创先进为动力、创新服务载体,以建章立制为保证、优化服务效果为目标,着力推进机关党委制度建设,切实提升机关综合管理服务能力。

                                                                                                   逸夫讲堂会场

    

                                                                                               J9-144分会场

       总监票人王华玲主持选举环节 

    

投票环节

                                                

                                                                                                新一届委员合影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感受榜样力量,倾听党课洗礼——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榜样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