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机关风采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

8月22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主持学习,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教政法〔2020〕8号)

会上围绕着学习主题展开深入研讨,机关党委各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心得和开学前后的主要工作思路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机关党员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