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机关风采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赴龙口两单位调研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

为了用活用好红色资源,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7月16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一行12人赴口市下丁家艰苦奋斗精神党性教育基地和山东能源龙矿集团深入调研党建工作。

在龙口市下丁家艰苦奋斗精神党性教育基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与龙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臣共同为山东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机关党委委员(扩大)一行参观了艰苦奋斗精神党性教育基地展厅。从一个穷乡僻壤,生活条件极其艰苦的地方,到高山水库点缀其间,丰收的果树郁郁葱葱,青山碧水养育着一方人的美丽乡村,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下丁家艰苦奋斗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体会,切实感受到攻坚克难、战天斗地 、艰苦创业的“下丁家精神”所释放的巨大能量。参观结束后,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传递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拳拳之心。

随后,机关党委一行人来到山东能源龙矿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85级校友、龙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宇刚一行进行了交流实地参观了梁家煤矿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创新创效实训工作室、党员之家、海水淡化示范项目、充填控制中心等,体验现代化煤矿开采作业现场,感受煤矿高科技绿色、智能开采日新月异的变化我校88级校友、龙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宙同志对龙矿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中心组成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建调研活动为契机,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真正把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结合到自己立德树人的实际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切实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践行先锋模范作用——机关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服务全员核酸检测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