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一党委 >> 支部工作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

7月20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海超介绍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支部做检视剖析,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认真盘点检视,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检视剖析发言后,其他党员同志开门见山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同志认真听取了批评意见并表示诚恳接受,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党支部书记马海超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总结,就整改落实情况作出安排。(通讯员:徐展)


 

上一条:宣传部开展2021年第15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