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工作 >> 正文

宣传部开展2021年第15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21-10-06 [浏览次数]:

10月5日,宣传部组织开展2021年第15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重要回信原文,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原文,并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和学校印发的《山东科技大学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学习。与会人员还自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和第二章“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和曲折发展”。

会议还围绕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不断增强学习效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讯员:徐展)


 

上一条:5G赋能党史学习,共建传承红色记忆:实验设备处、组织部统战部、国际交流处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